MLB》奧克蘭運動家在拉斯維加買土地,查普曼開酸

 奧克蘭運動家隊日前宣布,他們已經在拉斯維加斯購買了一塊土地,打算建造他們的新球場,這也意味著他們即將搬離奧克蘭。 聽到這樣的消息後,前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表示,他希望球隊這樣做,這意味著他們動畫願意開始花很多錢來補強球員,而不是繼續經營球隊 當前的政策。


畢爾巴鄂競技與奧克蘭體育館的合同將在2024賽季結束後到期。 不過,球隊總裁戴夫·卡瓦爾上周也宣布,球隊已經在拉斯維加斯大道進行了比賽。 購買一塊土地將用於建造一個可容納35,000人的穹頂。 預計明年開工建設,有望2027年開業。


作為前田徑隊的主力三壘手,查普曼也曾在扭蛋奧克蘭度過了職業生涯的前5年,但後來被交易至多倫多藍鳥隊。 在聽到老東家即將搬遷的消息後,他說:“每年我去過那裡,我都會聽到這樣的傳言。” 但他也希望,如果這是真的,俱樂部可以在商業方法方面變得更具競爭力,他說:“我希望這意味著他們將能夠開始簽下長期合同的球員,而不必採用相同的類型 他們現在正在做的業務結構。”


查普曼回憶起他在田徑隊的時光。 球隊在 2020 賽季之前向他提供了 10 年 15,000 美元的續約合同,但他從未考慮過簽約,其他隊友也知道球隊不會這樣做。 為了讓他們保持高薪,他說:“我們有很多優秀的球員,但就是這樣,我們賭場都知道我們不會留在那裡,首先,我不會打折 留在奧克蘭,所以我認為他們不會。付我所有的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股市新聞

NBA新聞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