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新聞

 

生日不快樂!大谷翔平起水泡 5局挨2轟吞敗

喜迎29歲生日的這一天,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今(7/5)主投5局失5分,但最後球隊以4比8不敵聖地牙哥教士,也讓大谷翔平吞下本季第4敗。

此役迎戰教士隊,前3局力保不失中職新聞的大谷翔平,卻在4局下挨了克羅倫沃斯(Jake Cronenworth)的長打,一口氣失掉2分。驚險化解一、三壘有人,無人出局的狀況後,大谷翔平在6局下再度出現亂流,遭到波加茲(Xander Bogaerts)、克羅倫沃斯上演「背靠背」開轟,最後疑似因右手中指水泡破裂而退場。

總計大谷翔平主投5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5分,送出5次三振,但也投出4次保送,加上天使牛棚無法止血,最後球隊以5比8不敵教士,讓他苦吞本季第4敗。扛起第3棒的「打者翔平」也熄火,累計3打數0安打,還吞下1次三振。

日前終於中止4連敗,如今作客教士隊的系列戰,天使不僅吞下2連敗,近期更陷入傷兵潮。賽前3屆美聯MLBVP得主的「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確定因左手鉤狀骨骨折,被列入15天傷兵名單,預計缺陣4至8週;而甫復出的倫登(Anthony Rendon),則在本場因傷提前退場。

天使傳噩耗 Trout得缺席4到8周

日前比賽感覺到左手腕疼痛而臨時退場的天使明星外野手Mike Trout,在經過檢查後確定是左手腕鉤骨骨裂得休養4到8周時間,這對他以及球隊來說都是噩耗。

Trout被放進10天受傷名單、好消息是目前球隊評估手術可能性不大。Trout對此回應:「我多少知道情況不太妙,這是很奇怪的事情,我有問過一些動過手術或受過這種傷勢的人,有些人4周就回到球隊,有些人則需要更長時間,我們只能靜觀其變。」

Trout的缺陣對天使打線造成重大衝擊,總教練Phil Nevin也只能對球員信心喊話,「我想在座的各位都知道我們這一路下來經歷不少顛簸,球員相繼受傷,從球季一開始我們就秉持著同樣的信念,那就是事情總會發生,會有人上來、球隊繼續往前邁進。沒有人會為我們惋惜,我們自己也沒有理由這麼做。」

Trout被告知這種傷勢是無法避免的,只要運氣不好,隨時都有可能因為某次揮棒就發生。「回頭來看,之前我並沒有任何痠痛的情形,我問過其他人,他們也都說事前沒有徵兆。我很失望的是我的身體狀況很好,我按照正常步驟做然後就發生這種怪事,但至少這不是嚴重到整季報銷。」

Trout缺席的位置由Jo Adell頂替,Adell本季在3A太平洋岸聯盟出賽78場繳出2成71打擊率、3成76上壘率、5成8長打率以及領先全聯盟23轟的成績。

「我很高興回到大聯盟,但這時機其實並不好,因為你不會想看到Mike受傷缺陣,而我希望能做好我的NBA工作,我們正在做好的事情,我希望能成為其中一份子。」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Trout生涯第11次且連續10年入選全明星賽,但他卻連續3年因傷沒能出席這個夏日盛典。「這讓人難過,我真的很期待,我很失望。」

Trout的明星賽空缺,大聯盟決定由太空人外野手Kyle Tucker頂替,至於Trout的明星賽先發由誰林書豪擔任還未確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8/1體育新聞

即時體育新聞

亞運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