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聞

 前 NBA 球星「閃電俠」韋德兒子申請變性成功,正式變為女性並更名為 Zaya!

隨著現代風氣越來越開放,不僅有越來越多國家承認同志婚姻,國外也不斷有進行更改性別的案例。其中曾效力 NBA 邁阿密熱火、芝加哥公牛和克里夫蘭騎士的前 NBA 球星韋德 (Dwyane Wade) 的小兒子錫安(Zion)就在 2 年前完成變性手術並申請改名、改性別,如今也終於通過,正式更名為小彩(Zaya),性別也轉為女性。

前 NBA 球員「閃電俠」韋德原本擁有 2 位兒子,其中大兒子小韋德(Zaire)今年 20 歲身長 191 公分,可惜籃球生涯沒能像爸爸那樣順遂,在去年被 NBA 發展聯盟鹽湖城明星隊釋出後,就轉戰非洲聯賽開普敦老虎隊,繼續他MLB的籃球夢。而小兒子 Zion 則是從小的穿衣打扮、行為舉止就如同女生一樣,也因此向韋德提出想要變性的想法,沒想到韋德不但沒有反對甚至還出錢幫兒子動變性手術,並且提出變性與改名的申請,如今也終於正式通過法律,更名為 Zaya 並更改性別為女性,也讓韋德從此多了一位女兒。

NBA》「控衛之神」保羅降臨灣區 勇士新星對交易案吐真言

勇士先前將波爾(Jordan Poole)送往巫師,換來38歲「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期盼再度衝擊總冠軍,對此勇士20歲新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也對此交易案提出看法。

庫明加受訪時坦言,自己對勇士交易來保羅感到驚訝,「我從小看他比賽長大,他打球的方式與勇士不同。過去2年我在勇士,我們打著不同類型的籃球,節奏飛快,無球跑動很多。」

「但我很期待他的加入會讓球隊如何運作,我認為保羅是一位聰明的球員,他很有多經驗,能帶給我們在比賽中前所未中職見的東西,這是我所引頸期盼的。」庫明加表示。

庫明加這番言論確實點出外界對勇士的疑慮,那就是保羅是否能真正適應勇士體系。不過勇士防守悍將D.格林(Draymond Green)則認為,保羅的到來能夠幫助庫明加成長蛻變,甚至還批評太陽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在保羅來之前像水貨。

庫明加在上季掉出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的輪替陣容,但這位首輪第7順位的潛力新星所擁有的運動能力與天賦,仍相當被看好成為勇士未來看板球星,而大他整整18歲的老大哥保羅,在幫助勇士重返總冠軍之際,也可望展現領袖氣質,帶領庫明加突破自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股市新聞

NBA新聞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