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新聞

 

盧彥勳青少年年終八強邀請賽 員林運動公園熱烈開打

盧彥勳表示,盧彥勳台灣青少年年終八強已經第3年,連續3年都來彰化,非常感謝彰化縣政府、縣議會、以及展逸國際企業公司,對於他的理念的認同與支持,讓比賽可以在員林運動公園舉辦3年。當初理念很清楚,希望透過傳承的精神,築建平台,讓所有小選手們可以切磋球技,往國際籃球邁進,透過比賽也讓小選手提前適應出國比賽的氛圍,特別是年終賽,像是小的期末考,讓他們在年底可以對自己的比賽狀況、技術修正,期待他們在未來可以發光發熱,為國爭光。

林田富表示,彰化是運動大縣,除了運動場館的整建外,也大力推動各項運動賽事,除了今天的BE HEROES之外,籃球、棒球、足球等,每年都會邀請全國好手到彰化縣來,除了帶動縣內整體運動風氣,也讓小選手與民眾有與機會不用出國就可以與國際級選手競爭的氛圍。

ATP年終賽》打到心態崩 魯布列夫氣憤自殘

賽後魯布列夫回應:「我的膝蓋沒事。單純因為對自己的棒球表現太失望,未能控制情緒。」魯布列夫也提到,第2盤一開始因為改判重打,僅管改判的情況比賽中很常見,但在對高爾夫算是相當重要的時刻出現這樣的插曲影響很大,是個「不幸的判決。」

這場比賽最終阿卡瑞茲7比5、6比2擊敗魯布列夫,在小組賽暫時1勝1敗保有晉級機會,接下來對上已兩勝的另一位俄國好手麥維德夫,小卡要全力求勝。

網球》喬科維奇再度三盤獲勝 能不能出線還要看下一場

喬科維奇在綠組拿到2勝1負戰績,現在正在等待魯內(Holger Rune)和辛納(Jannik Sinner)之間的結果,需要義大利球員辛納獲勝喬帥才能晉級。

「我專注於贏得[我的]比賽,所以我做到了。今晚比賽的結果並不在我手中,僅此而已。」喬科維奇在賽後記者會上說:「我真的沒有想太多。」

喬科維奇的目標是在16 次參加ATP年終總決賽中第12次進入4強賽,他在與胡爾卡奇的一場重擊中取得了先發優勢,塞爾維亞人目前保持著對胡爾卡奇的7戰全勝戰績。在長達2小時04分鐘的比賽中,兩名球員都在爭奪球場位置,在發球後緊緊抓住底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股市新聞

NBA新聞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