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體育新聞

 

MLB》洋基40號強投連兩場核爆 「一生中從未有這麼差的表現...」

洋基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今天僅投2.2局狂掉7分,遭現場洋基球迷噓聲伺候,洋基最後在主場以1比14慘敗金鶯。塞維里諾坦言,一生中從未有過這麼糟的表現。

塞維里諾今天先發只投2.2局創本季最短,被敲多達10支安打、包含挨了1轟,失掉7分,吞下本季第4敗,賽後防禦率高達7.38。塞維里諾前一場面對紅雀,也只投4局失掉多達9分(7分自責)。

「我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投手,但現在的表現真的不像我。」塞維里諾受訪表示,「我一生中從未有過這NBA麼糟糕的投球表現,這讓我難以接受。」

洋基此戰輸給對手13分追平本季最大的分差,條紋軍曾在4月30日(美國時間)以2比15慘敗遊騎兵。

洋基投手教練布雷克(Matt Blake MLB)認為,不相信塞維里諾是被對手抓到投球小動作,「這非常令人擔憂,每當我們選手被敲這麼多支安打,我們希望研究一下,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為何我們製造無法製造軟弱的擊球?為何我們無法製造更多的揮空?」

網球》相信納達爾能順利回歸 費德爾:別像我只打雙打告別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因髖關節傷勢休養中,而對於好友的狀況,瑞士傳奇費德爾(Roger Federer)相信他能順利回歸,也希望他能多打一些比賽。

費德爾接受CNN採訪時說:「當我退休時,穆雷(Andy Murray)、納達爾、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我都在哭,當然大家都有各自哭泣的原因,不過我們也都意識到,在生涯末期還能繼續打有多國際財經麼的幸運。」

費德爾說:「過去的網球運動員在30歲左右就退役,而當我們4個都打到35到40歲左右,我們都知道自己有多幸運,我知道納達爾也很清楚這一點,而看到他再次經歷如此艱難的財經傷病,其實我也有過類似狀況。」

納達爾曾說過,可能2024年就是他在網球生涯的最後一年,費德爾表示:「我只希望他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和計劃走下去,還能多打一些比賽,而不是像我一樣只打了一場雙打告別賽,我相信他能做到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股市新聞

NBA新聞

體育新聞